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看花灯 品美食 赏新车 盐城新春首场车展惊艳启幕

2023年02月04日 19:16:16 来源: 盐城市商务局

  2月4日上午,“约惠盐都 乐享元宵”2023中国盐城·盐都汽车展示交易博览会暨元宵花灯美食节,在盐城市盐都区吾悦广场启幕。盐都区域内的42个汽车品牌、39家汽车企业积极参展,近200辆高品质、高性价比汽车惊艳亮相。新产品、新技术给市民带来了新体验,也为盐城新春首场车展攒足了人气。

  此次盐都汽车展示交易博览会坚持以车为媒,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推介盐都汽车市场,宣传购车优惠政策,介绍品牌汽车信息,与消费者共享汽车盛宴。本次博览会还紧扣闹元宵这一传统民俗,持续造浓喜庆氛围,通过发放餐饮美食券,诚邀市民看花灯、品美食、赏新车,欢度元宵佳节,燃旺城市“烟火气”。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性产业,是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重要领域之一。”据主办方介绍,盐城坚持把扩大汽车消费作为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抓手。年初出台的《关于促进春节期间消费持续恢复的政策意见》,更是拿出“真金白银”,鼓励开展“兔年迎春”汽车焕新季活动,鼓励各地发放汽车消费券,对在盐城市买车上牌的消费者,发放不超过2000元的消费补贴。

  盐城举办此次盐都汽车展示交易博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决策部署,抢抓元宵节消费旺季,通过政府引导、车商唱戏、媒体助力,聚人气、旺商气、提名气,进一步带动盐城市重点商圈发展,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多的交流展示机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以汽车消费“开门红”带动市内消费复苏“满堂红”。

  据了解,在盐都汽车展示交易博览会举办期间,凡购买新车的市民均可在购车当日抽奖一次,有机会获得200至1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共计188个名额,先到先得。2月3日至2月6日连续4天,每天上午11时,“约惠盐都 乐享元宵”微信小程序投放汽车消费券,共计320张,总金额60万元。各大汽车品牌也将放出各自“大招”,通过开展“二手车换新车”“购车送保养”“购车送装潢”等活动,充分让利消费者,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李剑 金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