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建湖供电公司特巡电网保障元宵节供电

2023年02月04日 17:16:01 来源: 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

  2月3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芦沟供电所组织员工对芦沟镇重载电网设备进行了特巡,保障元宵节供电。

  连日来,该公司增加夜巡、特巡次数,注重利用夜间、重负荷等有利时机,对配电线路的导线接头进行红外测温,认真检查线路接头有无发热现象,以及绝缘子表面有无闪络放电现象。截止到2月2日晚,该公司通过特巡共发现并消除隐患和缺陷5处,为元宵佳节保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配电检修中心和10个基层供电所组织200多人的队伍,主动深入到老城区以及偏远村庄等供用电环境较为复杂的地区,检查用户内外部供用电线路敷设,排除用电安全隐患,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现场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

  该公司团委还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活动,将亲情服务延伸到基层、落实到客户;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到车站、超市和医院等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公共场所安全可靠供电。(肖兵 王桂林 陈雯)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