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全员参与 深入企业 泰州姜堰俞垛镇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2023年02月04日 16:45:53 来源: 泰州姜堰区俞垛镇

  新年伊始,春意盎然。近日,泰州姜堰俞垛镇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优化营商环境,召开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以及2022年度工业经济表彰大会,与此同时,选取部分重点企业现场召开会议,全镇机关工作人员全员参与,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共谋发展之策。

  江苏罗科雷森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龙沟电镀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三剂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2022年度俞垛镇工业经济财税贡献、技术改造等奖项,并在大会上进行颁奖。

  江苏三剂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吸附剂、干燥剂、催化剂、助剂及各种填料。总经理张春富说:“我们跟政府沟通的时候,政府那边都会给我们一个积极答复,或者说他们那边暂时没有办法给我们答复,都会给我们找专业的人或者机构来协助我们把数字化、智能化工作给推进下去。”

  企业负责人点赞的背后,是俞垛镇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写照。近年来,俞垛镇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使企业群众与服务专员、驻厂专员“心连心、零距离”,着力解决安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企业对党委、政府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泰州市龙沟电镀科技有限公司近些年经营处境可谓是内外交困,经过镇党委、政府大力扶持,企业通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提升产业“含金量、含绿量”,从而实现浴火重生、百炼成钢。2022年销售形势持续向好,为全镇工业企业树立了技改促提升的榜样。泰州市金力乳品有限公司通过追加投入新建厂房、设备等措施为转型升级发展添薪蓄力、增光添彩,畅通的供应链、延长的产业链、拓宽的价值链,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发展后劲,2022年销售实现了新突破。江苏罗科雷森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新招引进的亿元项目,实现投产后该企业每年销售额节节攀升,投资商对俞垛镇的营商环境非常满意:项目各项审批手续都有政府专人代办;疫情时期驻厂专员细心、耐心指导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俞垛镇通过“管家式、一站式”的服务助力俞垛镇工业发展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营商环境再优化是企业发展的保障,俞垛镇将继续完善政策体系。对税收高、技术新、就业大的项目,通过“一企一策”的方式,在项目用地、贡献奖补、金融扶持等方面给予政策配套;对投产的科技成长型企业,在设备购置、物流运输、财税贡献等方面给以补贴和奖励,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草长莺飞,到处生机盎然。俞垛镇党委、政府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当好企业项目“店小二”。既为投资者提供手续帮办、政策解答、项目推进等全流程服务,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又将通过制定“一企一策”纾困清单,全面落实好相关惠企政策,为激发企业活力、转型发展创造更大空间,让俞垛镇成为投资创业的理想地。(蒋恺星)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