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政协领导新春走基层——与戴南镇委员履职小组共议“高质量”

2023年02月04日 16:39:16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2月3日下午,兴化市政协主席徐立华来到戴南镇,与兴化市政协委员戴南履职小组的成员共议“高质量”。

座谈会现场

  市政协委员、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刘林就2023年市政协委员戴南履职小组的工作计划,提出了组织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推进“有事好商量”议事、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挂钩联系界别代表人士、打造政协委员之家等九个方面的工作。

  市政协委员、兴达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嵩说,兴达公司的“智改数转”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获评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步伐,恳请各位领导能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

政协委员们在发言

  市政协委员、戴南镇紧固件协会会长邱永寿来自江西,2002年来戴南创业,已成为新戴南人。他说:“我来戴南创业,就是看中戴南不锈钢品牌,与众多的企业优势互补。”戴南镇正在新建不锈钢综合贸易示范区一期工程,他建议应该在区内建立不锈钢产品电商销售平台,形成一个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放大“中国戴南”的品牌效应,推动戴南地区的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江苏京生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观军说,新的戴南镇由原戴南镇、张郭镇、茅山镇合并而成。原戴南镇、张郭镇每年春季都举办产品交易会,非常红火,为众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产品销售平台。由于疫情原因已经停办三年。他建议整合这个资源,恢复这个影响很大的民间交易会很有必要。

  市政协委员、唐刘卫生院防保所所长王华说,文化是一个地区的软实力。高质量发展需要文化的支撑。茅山号子、茅山会船声名远播,影响很大,建议在做好组织、引导、安全工作的前提下予以有序恢复。

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姚群印在发言

  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姚群印说,高质量发展呼唤高质量人才。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丰富“再造一个新戴南”的内涵,推动戴南的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是各界的精英,期待你们成为建设新戴南的“智囊团”“领军者”。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共建幸福美丽繁荣的新戴南。

兴化市政协主席徐立华讲话

  徐立华希望政协委员们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联系戴南实际精准选题、多出成果。要培育协商文化。加强平台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注重协商效果。要广泛联络联谊。联系界别群众,反映群众心声;联系知名人士,共同进言献策;联系在外乡贤,激发家乡情怀。要加强委员管理。强化责任与服务结合、表扬表彰与自律约束结合。不断提高委员思想境界,彰显为民情怀。把戴南履职小组打造成兴化、泰州、江苏的品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袁开建 吴碧云)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