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LTC2022-35#地块征名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2月04日 11:41:51 来源: 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

  2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LTC2022-35#地块(东盐河片区B地块)征名活动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厅正式启动。

  本次征名活动由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和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旨在推广LTC2022-35#地块(东盐河片区B地块)知名度,为打造城市消费品牌,增强消费硬实力贡献力量。

  据了解,连云港东盐河片区毗邻连云港大剧院与万达广场,整体目标是致力于打造连云港市大型文商旅综合消费地。作为片区核心地块,LTC2022-35#地块(东盐河片区B地块)紧邻东盐河西侧,凌州路南侧,集消费、娱乐、文化、旅游于一身,规划打造成产业集中、特色鲜明的滨水商业街区,与其他组团协力激发产业发展潜能,推进消费新场景。

  本次征名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15日,将在连云港市农发集团集团有限公司与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公众号上发起征名投票,关注“农发集团”与“连云港电视台公共频道”两个微信公众号可参与投票,征集活动结果最终将公布在上述两个公众号中。(童大瀛)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