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董永宏:邀请“名嘴”上党课 资助学子践初心

2023年02月04日 11:45:32 来源: 射阳县盘湾供销社

  2月3日下午,在射阳县盘湾镇的董大鑫辰超市有限公司三楼党员活动室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该公司党支部党员冬训活动正在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盘湾供销社主任董永宏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盐城好人”姚焕平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冬训党课。姚焕平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创办劳模工作室情况,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弘扬劳模精神,踔厉奋发,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用双手创造出幸福生活。

  随后,首届“最美射阳人”提名奖获得者、盐城市曲艺家协会会员、同维百姓艺术团团长,今年81岁的老党员倪同维,也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冬训辅导课。该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董丽丽还在支部会上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章》。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了在全镇上下掀起党员冬训的热潮,盘湾镇党委创新党员冬训形式,丰富党员冬训内容,在组织在职党员集中学、给老党员登门送学的基础上,还组织基层非公企业党支部邀请劳模、“好人”等“百姓名嘴”,将冬训课堂搬到基层非公企业超市以及生产资料销售门市,通过“会场+现场”的方式,把冬训冬学送到非公企业党员身边,使党员冬训更接“地气”,更加人脑入心。(袁青 沈祥 成麟祥 张建忠)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