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元宵灯谜“廉”味十足

2023年02月04日 11:37:17 来源: 国网淮安供电公司淮阴供电营业部

  为了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淮阴供电营业部纪委把参与廉政灯谜活动作为干部员工的新年廉洁教育第一课,邀请纪检干部、各支部纪委委员与其他员工一道参加猜灯谜活动,让参与者在思考中更深刻体会廉洁的重要性,形成一种良好的风气导向。

  元宵猜灯谜活动给大家印象深刻的谜面是“洁身自好”,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来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洁身自好,言行端正,守望清廉,堂堂正正为人师表,无半夜敲门之惊,无东窗事发之忧。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农历新年之初开展廉政猜灯谜活动,为的是让广大干部员工树立好廉洁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履职尽责,以出色的工作和清廉的形象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朱延兵)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