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围观!海门法院一案例点击率达136万次!

2023年02月03日 20:09:26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1月30日,“头条新闻”微博账号发布的一则《亲妈拿3岁儿子抚养费买房被判还钱》微博,引发广大网友点击观看,截至目前,总点击率已达136万次。

  该案例源于海门法院1月27日发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案例之一。该案中,3岁的小杰父母离婚,小杰随母亲王女士生活,父亲李先生支付小杰生活费70万元。随后,王女士再婚并用这70万买房,产权登记在自己及现任丈夫名下。李先生认为小杰利益受损,故起诉。经海门法院审理,王女士行为损害小杰利益,判决还钱并付利息。

  此前,海门法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并在该院微信公众号“十大实事”专栏陆续刊登,全面回顾2022年以来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果和亮点,深刻总结一批可学、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示干警敢为善为担重担、务实落实扛重责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大力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和鼓励全体干警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江佳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