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陕协作一家亲 “平利特产进企业”中天钢铁专场展销会举行

2023年02月03日 18:17:38 来源: 中天钢铁

  为携手同行推动苏陕协作高质量发展,2月3日上午,由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和安康市平利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天钢铁集团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员工,承办的“平利特产进企业”中天钢铁专场展销会在集团中心食堂举行,对平利农产品进行集中展销,助力平利消费帮扶事业发展。

  

  上午9点多,在中天钢铁集团中心食堂里,不少员工在临时搭建的农产品展销台前驻足挑选。展位上摆了腊肉、香肠、木耳、香菇、茶叶等30余种从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远道而来”的农产品,涵盖了名优土特产、休闲食品、乳制品等。大厅里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员工前来挑选购买。

  “这次展销会的货品非常的物美价廉,除了能够买到自己所需的物品,还能帮助其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来自中天钢铁集团烧结厂的员工谢厚鹏说道。

  据悉,当天的展销会从上午9点持续到了下午3点,价值2万元的货物便被抢购一空。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和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军莅临展销会。

  常州市积极响应中央和省政府号召,20多年来对口支援安康,采用市、县、镇、村四级结对帮扶,携手同行推动苏陕协作高质量发展。中天钢铁集团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消费帮扶活动中来。

  “作为经开区最大的企业,我们响应政府号召,利用有限的场所,展现平利县在致富道路上取得的成果。中天钢铁也是有爱心的企业,这两年在慈善、对口支援等工作上也做了很多善事。让大家都能在国家建设的道路上齐头并进、达到共同富裕的目标。”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军说道。

  “把生产企业和流通环节真正结合起来,把专馆、专场设在了源头,把平利县二三十家生产、销售的企业集中起来,拧成一股绳,把平利县的商货和优质的土特产销售到东部市场,销售到东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志刚表示,希望通过与经开区的结对,持续搭建形式多样的销售平台,进一步解决当地长期以来农副产品缺市场、缺品牌、农民广种薄收的问题,形成政企联动、合力推动的消费帮扶良好局面,推动产业整形、农民致富。(朱元洁)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3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