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风送岗显真情 政府搭台促就业

2023年02月03日 17:54:49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2月2日,句容市下蜀镇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下蜀镇市民广场成功举办,拉开了下蜀镇招贤纳新新序章。

  活动现场,招聘台依次排开,招聘人员主动向过往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有主动前往招聘信息栏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的,有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的,还有填写简历和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的,大家都热情高涨,希望不虚此行。

  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包含企业职工关心的养老保险问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办理流程,助力不同的求职者实现家门口的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19家企业参加,涵盖技术类、管理类、财会类等高薪热门岗位,从工程师到学徒,从经理到操作工,近200个工种,1000余个就业岗位,工种更多,岗位更全,年龄跨度更大,满足了多个层次劳动者的就业需求,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

  线下招聘火热进行,线上直播也不甘示弱。此次,共有4家优秀企业做客直播间,为求职者在线答疑、直播投递,让好工作触“屏”可及,直播带岗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界限,突破了求职壁垒。年底有年终奖、高温补贴、节日津贴,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住宿、工作餐……各种诱人“福利”吸引了5300余人次直播互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即是开跑,近年来,下蜀镇抢抓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机遇,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春节招聘活动,在有效解决企业“用工荒”的同时,助力求职者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吸引更多在外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杨丽 张雯倩)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