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2月03日 16:09:43 来源: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

  日前,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支持和鼓励“企业敢干”,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加油鼓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度假区(阳澄湖镇)转型跨越发展。

  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综合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晓宏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经济工作进行回顾。企业家代表们就企业发展情况、需要协调事项及对相关部门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要立足时势、着眼长远,全面凝聚抓发展强大合力。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精准把握明年向上向好、增量爆发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企业能动性,镇党委、政府将和企业家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共同推动度假区(阳澄湖镇)高质量跨越赶超发展。要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引领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鼓励企业紧盯前沿、抢抓风口,积极布局新赛道,培育壮大更多增长点、支撑点,不断拓宽掘深企业创新技术,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坚定不移为企业保驾护航。政府部门要做到“干部敢为”,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不是情分而是本分”“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全面营造“企业敢干”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放管服”,通过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把“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好作风坚持下去、发扬光大。

  度假区(阳澄湖镇)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王婧)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