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中警方开展开学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2023年02月03日 16:06:34 来源: 扬中市公安局

  为确保春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2月2日,扬中市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学校寒假期间安全进行实地检查,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中,民警严格按照校园安全防范规定,检查了校园内“一键报警”系统、视频监控运转情况,教职人员值班情况,楼内灭火器、消防栓等设备是否完好,各类安全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要求校方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对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校内用电安全,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严防管制器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避免了校园寒假期间各类案件和安全事件的发生,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黄子栩 陆群)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3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