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国投“新春第一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

2023年02月03日 16:05:36 来源: 姜堰国投集团

  日前,泰州姜堰国投集团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全面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上分别与各负责人、各子公司、各部室分别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将以党风廉政建设“效能提升年”为主题,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强化队伍建设,激活发展动能;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正风肃纪,全力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永葆赤诚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永葆为民之“心”,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永葆奉公之“心”,做干事创业的“担当人”;永葆廉洁之“心”,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锦云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国企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压舱石”。今年,公司将着力构建同向发力、协助联动工作格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监督强化制度意识、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抓细抓实作风建设,持续构建优良营商环境,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姜红军 姜存义)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