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宁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班

2023年02月03日 13:15:23 来源: 南京江宁街道

  2023年2月2日上午,江宁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培训班。

  街道党工委书记史道琪同志作冬训开班动员、工作部署并给街道党员干部上冬训“第一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祁明春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深入学习展作为,“冬令进补”正当时

  冬训作为党员们的“必修课”,起到了“强筋补钙”的作用。在江宁街道本年度冬训“第一课”中,史道琪书记强调,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基层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夯实思想,从行动上落实,将“拒做躺平式干部”与自己工作相结合,提升干事创业热情,促进街道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史道琪书记还提出了三点意见:构建加快现代化建设的“主引擎”、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凝聚推进高标准落实的“强合力”,要求各村(社区)书记带好队、领好头,建设好基层组织、提升好理论学习、落实好年度任务,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行动自觉,切实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江宁”。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街道特别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办四级调研员俞有利作专题辅导报告。俞有利老师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结合精彩的案例和深刻的剖析为党员们作了精彩的报告,全面、精准地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对街道今年的工作重心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

  此次辅导主题突出、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切合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极大扩展了在场党员干部的视野。

  今年,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意义重大,街道上下将严密组织,精心布局,统筹推进,切实通过本次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为街道全年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更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根本的思想遵循。(王冰静)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