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新春首场监督推动电力安全保供责任落实

2023年02月03日 11:14:25 来源: 无锡供电

  “浦师傅,为了这次停电工作,你们做了哪些预控措施?”这是近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纪委监督专班成员在新春首场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时,向500kV斗山变现场工作人员讯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新春伊始,无锡电网就迎来了安全生产的“大现场”,该公司纪委把监督保障能源电力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电力保供决策部署,派遣监督专班直入500kV泰斗5293、兴斗5294线等停电工作现场,协同安监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现场检查过程中,专班成员紧盯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访谈交流等方式,科学精准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坚决守住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

  下一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纪委将结合形势任务变化,持续密切关注电力保供、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立足职责,细化要求,用好公司各级纪检监督力量,加强对公司系统落实能源电力安全工作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全力确保电力安全可靠有序供应。(朱群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