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省政府研究室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3年02月03日 10:45:47 来源: 省政府研究室

    日前,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学习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研究筹划新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通报》精神,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室主任、党组书记郑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焱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府研究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坚强有力,突出问题整改富有成效,机关作风建设成果显著,党风廉政建设有力度,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为中心工作的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焱对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突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把《通报》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开展好讨论交流;筹划警示教育,制订活动方案,组织好、实施好,确保取得实效;开展一次风险排查,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对照案件的具体表现,结合主管和分管的工作,抓好对照检查、自查自纠,做到主动预防、防微杜渐。(于珺建)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