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传统文化融入廉洁教育 厚植崇廉向善氛围

2023年02月03日 10:35:34 来源: 国网仪征供电公司

    元宵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2月2日上午,国网仪征市供电公司纪委以“元宵大‘廉’欢”为主题开展忆廉史、猜廉谜、读廉书等一系列庆元宵活动。

    猜灯谜历来是元宵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期间,公司纪委将党史知识、廉洁教育等红色教育融入猜灯谜活动中,内容涵盖反腐倡廉、党规党纪等廉政知识,通过猜灯谜这一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政教育和传统节日有机集合,让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此外,作为该公司悦读阅“廉”系列活动之一的读廉书活动,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养成廉洁修身、廉洁从业的良好行为。

    据该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仪征供电公司通过线上推送原创廉洁视频及警示教育案例,线下举办廉书共读分享会、廉洁家书及文化作品展的方式,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该公司将结合传统节日,持续开展特色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传递廉洁理念。(詹晓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