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大丰大中街道用心谱写“拥军优属”新篇章

2023年02月03日 10:43:49 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

    1月31日,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一行深入军属左卫军家中,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交给他。并分别给左卫军及其老伴儿披挂绶带、佩戴大红花,感谢他们为部队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大中街道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尚武拥军的基础工程来抓,采取街道组织、军民配合、学校教育等形式,通过橱窗专栏、广播电视和会议等途径,推动国防教育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多形式、大力度地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先进典型,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

    该街道积极筹措资金,按时发放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对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实行奖励,并上门祝贺和慰问;对军烈属、复退军人等对象,由街道三套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组成帮扶对子,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陈怡 顾爱彬 徐燕 丁晓萍)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