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射阳县残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3日 10:42:01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1月31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倪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在过去一年里,射阳县残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倪剑理表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做好状态调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残疾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要冲刺起跑,高点定位争先进,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一流,把底线思维贯彻始终的同时,各项指标要排名靠前;要勇挑重担,开新局,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开工,向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目标迈进,全体工作人员要敢创新、敢担当、敢作为,班子成员发挥好头雁效应,勤奋务实,拉好标杆,把工作做出众、出色、出彩,让每名残疾人都能在有爱射阳的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坐标。

    会上,射阳残联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王伟 金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