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赏花灯、吃福面、集五福,句容茅山景区春节人气满满年味浓

2023年02月03日 10:33:57 来源: 句容茅山风景区

    2023年春节,句容茅山景区推出了“福瑞茅山 玉兔祈福”春节系列特别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茅山,游人如织、人气爆棚。据统计,春节期间,句容茅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13.65万人次。

    登高祈福庆新春,茅山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赏花灯、登山祈福、吃福面、集五福、年货大集……精彩的活动为游客带来了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28组秦淮灯彩点亮茅山,缤纷浪漫添年味,流光溢彩、精美绝伦的秦淮花灯,给游客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集齐五福领礼包”活动,把福文化融入到活动体验之中,景区里欢声笑语不断,一派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处处洋溢着新春气息。游客们欣赏着茅山秀丽风景的同时,在缤纷多彩的节庆活动中,享受着美好时光,欢度幸福美满中国年。此外,在景区年货大集上,游客可以购买到特色产品,如茅山老鹅、茅山长青、葛根茶等。

    春节期间,句容茅山景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景区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引导、秩序维护、现场咨询等服务,受到了游客的点赞。“我们的惠民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5日,元宵节当天,景区有猜灯谜、手作元宵、赏花灯等活动,游客可以提前进行预约。”茅山景区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厚春介绍。(董晶 陈瑶)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