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招引两百多亿 48个项目签约落地泉山区

2023年02月03日 07:33:47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48个项目签约落地泉山区

  招引两百多亿 起笔“春天故事”

  48个项目,总投资额219亿元!2月1日,在徐州市泉山区2023春季招商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让在场的上百位嘉宾格外振奋。

  此次签约项目积极呼应徐州“343”创新产业集群建设,包含百思利精密制造、罗森便利区域数字智慧运营总部等,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高端商贸、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呈现出投资大、产业新、前景好的特点。

  作为招商引资“1号工程”项目,江西百思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研发、生产、销售,将以泉山为生产基地布局长三角业务。该公司董事长邓平华被泉山区的高效精准服务打动,坚定了投资信心,“我们力争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把项目建成标杆”。

  今年以来,泉山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迅速掀起招商热潮。泉山区商务局局长魏红说,此次推介会在春节前开始筹备,春节期间工作人员都在一线,努力擦亮泉山“四季招商”品牌。

  针对重点项目,泉山建立高位推进、快速审批、动态解难、科学评价四项机制,真正为企业减负、帮企业克难。泉山区委书记李勇表示,泉山正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已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有识之士扎根泉山、投资泉山、发展泉山,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春天故事”。(王岩)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