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举办元宵文艺汇演暨党员冬训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2日 18:29:54 来源: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政府

  元宵佳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激发党员群众冬训和理论学习热情,盐城东台市东台镇联合开放大学在金陈社区举办了“党音进万家 与‘理’共团圆”元宵文艺汇演暨党员冬训主题活动,借助节日契机,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将党员冬训与文艺演出相结合,增强了党员冬训学习教育的实效。

  活动伊始,金陈社区党总支书记林生云致辞,并就2022至2023年党员冬训作示范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我们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我们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感染力、说服力极强的理论宣讲,提振了现场党员及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文艺爱好者们随后纷纷登台,用独特的方式进行理论传播。诵读《领航之歌》《党旗映初心》、舞蹈《心在路上》、独唱《一起向美好》等红色节目,赢得了现场党员及群众的阵阵掌声。

  元宵有奖竞“理”将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该环节创意来源于传统游戏“猜灯谜”,用理论题目作“谜底”,以展板的形式呈现于舞台,现场观众争先恐后登台答题,寓教于乐中,既活跃气氛,提高了居民学习兴趣,又应时应景,推广了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理论元宵竞“理”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进一步提升了东台镇党员冬训的趣味性、娱乐性和知识性,为党员们带去了别开生面、经久难忘的冬训课堂。(张惠 韩欣雯 崔莉莉 金成)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