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大伦镇:欢度元宵心连心

2023年02月02日 18:21:32 来源: 泰州市大伦镇

  2月1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度元宵心连心”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邀请了辖区内十多名少数民族儿童和家长,共度佳节。在制作汤圆过程中,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及文化习俗。少数民族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和粉、揉粉、裹馅,盘子里雪白的汤圆越来越多,孩子们脸上也都洋溢笑容,活动中少数民族儿童不但享受了制作汤圆的乐趣,还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

  下一步,大伦镇将继续以“红石榴家园”为阵地,为各民族村民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组织开展各类“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文化活动,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加深各民族同胞之间的感情。(杨洪)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3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