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阳市宛城法院到海门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

2023年02月02日 18:28:06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2月1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边晓明一行6人来海门法院交流学习执行信息化建设及无纸化管理等工作。海门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建雷,执行局局长顾洪健等陪同。

  郭建雷就海门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及无纸化管理工作做了总体经验介绍。相关干警就执行全流程无纸化办案系统的具体细节与宛城法院参会同志作了详细演示与交流。

  海门法院作为执行全流程无纸化“南通模式”试点法院,自全面贯彻全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迭代升级现场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南通中院“全流程无纸化办公”工作部署以来,执行案件办结数量屡创新高,执行质效稳步提升,司法能力水平显著提高。

  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主要围绕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迭代升级、执行文书网上集中送达、执行案件繁简分流等内容,相互交流了经验。(龚一丹)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3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