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传递“大国重器”之美 江苏启东全景式展现时代新风采

2023年02月02日 17:16:48 来源: 启东市委宣传部

    镜头礼赞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2月2日,首届“大国重器”全国产行业摄影艺术大展开幕式在启东市举行。

    本次摄影展以摄影艺术为载体,聚焦新时代砥砺奋进十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重大建设、科技发展以及产行业人积极向上、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产行业摄影人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生产第一线创作的丰富影像及精彩的摄影作品,传递着中国建设者的饱满精神和崇高情怀,体现了一段段关于“中国制造”和“工匠精神”的精彩故事,传递出各领域、各行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各位摄影家的优秀作品,撷取了‘大国重器’雄伟壮观的生动影像,描绘了中国技术飞速发展、综合实力日益增强的美好蓝图,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锐意创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启东市委书记李玲感叹道,“展览中也出现了不少启东‘大国重器’的影子,启东已成为‘大国重器’的‘摇篮’”。近年来,启东市深入实施向海发展战略、接轨上海战略,把海工及重装备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积极融入国家级通泰扬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海工及重装备产业基地,走出了一条从传统造船业向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蝶变之路,成为国家海工装备产业示范基地、国家船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船舶出口基地。(孙星星)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3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