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拧紧节后“纪律弦” 收心归位再出发

2023年02月02日 16:18:02 来源: 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

    1月28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持续传导压力,严防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节后综合征”,该公司纪委以“纪检+”监督协同发力,督促干部员工“收心归位”。

    “纪检+宣教”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氛围。在公司网站开辟“清廉文化”学习专栏,分享廉洁小故事、廉洁名言警句、廉洁微视频等,传递廉洁声音。各基层支部纪检委员领学“十七个严禁”纪律要求,通报酒驾醉驾、“八项规定”等方面典型案例,及时将作风建设要求面对面传达至基层员工。

    “纪检+安全”筑牢安全生产监督防线。把安全生产责任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滚动完善全员安全责任清单,逐级分解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进一步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纪检委员重点对各岗位人员是否知晓本部门及班组安全目标、是否知晓本岗位安全职责等进行监督检查,促进全员履行安全职责。

    “纪检+服务”助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供电服务领域专项监督,依托电力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平台对业务办理流程、时限进行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对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2份。针对服务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等人员启动问责程序,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对节日前后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找出问题反复发生的原因,提出针对性措施,推进整改落实。同时开展自查自纠,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陈峰 孔繁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