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供销合作社:廉政灯谜过“廉”节 正月里来“廉”味浓

2023年02月02日 16:13:12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廉洁中国,打一大学名。”“夫妻各自驾车行,打一反腐名词。”……近日,泰兴市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廉政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在该社的廉政文化角,随着一个个新颖有趣的谜面被读出,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开动起脑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无形中上了一堂趣味十足的廉政教育课。

    活动中,灯谜谜面紧扣反腐倡廉主题,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体。在猜灯谜过程中,大家热情参与,积极互动,踊跃抢答。泰兴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成楠介绍:“此次活动将廉政教育和传统节日相结合,廉政灯谜又将廉政知识与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相结合,通俗易懂、寓教于乐,使广大干部职工娱乐的同时,更加有效地加深党纪条规和廉政知识的理解,更能增强廉政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提高广大的干部职工的活动参与度,提高廉政文化知识普及率,也为新的一年更好地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长期以来,泰兴市供销合作社在节假日前夕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在关键节点统筹推进作风建设。廉洁剪纸、廉洁口袋书、廉洁过年大礼包、廉洁灯谜……每次的活动都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将阵阵廉洁之风引入广大党员干部的心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卢怡)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3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