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2023年02月02日 15:56:32 来源: 姜堰区总工会

    日前,在泰州市姜堰区举办的“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姜堰专场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新春大型招聘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宝忙碌于各家企业招聘台前,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与前来应聘人员亲密交流。

    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姜堰区总工会及早谋划,提前组织工会干部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全面开展企业招工用工需求调查,全面收集岗位供需信息,及时掌握企业用工计划、招工进度以及缺工人数、缺工工种、工资待遇等情况,建立“招工难”企业招工用工需求“清单”。王建宝介绍,此次招聘会全区144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7000多个岗位,涵盖销售、技术、文员、会计、操作工等多个工种。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企业求贤若渴的热情和求职者觅得好工作的期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徐娟表示,目前公司在招的是光缆操作工,其他岗位已经招满了。作为年年参与招聘会的“老”企业,徐娟表示,总工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前搭好了“桥梁”,明显感觉到今年的求职者比往年增加了许多。(姜存义 梁亮)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3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