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耄耋老人来银行 新兴工行伸援手

2023年02月02日 14:22:51 来源: 工行盐城分行

  1月31日,工商银行盐城新兴支行发生了一件十分感人的暖心故事:只见一辆红色轿车急匆匆地停在工行门前,从车里艰难地走出来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身边虽然有一位男子陪同,但老人动作却十分缓慢,行走实在困难……

  此时,在工行新兴支行营业厅迎送客户的行长张以功已经细心地看到了这一切,连忙放下手里的工作,迅速跑到老人身边,关切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通过简单对话得知,老人姓温,家住在亭湖区青墩镇,今年已84岁高龄,平时走路和行动不便,今天是由儿子开车陪同,特意到临近的新兴镇新开的工行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手续的。

  由于工行新兴支行是去年12月份新设的乡镇网点,刚开业不久,已订制的便民服务老人轮椅还在托运途中,加之春节期间物流放假还未到位。情急之中,张以功想到了一个帮助老人的好办法。他让网点的其他人员立刻推来一辆办公轮椅,来到老人身边,先搀扶老人安坐在椅子上,两人合力一起再将老人从无障碍通道一直推进银行大厅,并立即安排爱心窗口,手把手地指导老人办理业务。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张以功还向老人主动介绍起行内的特色服务:工商银行为更好满足特殊个人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需要,全面提升个人金融服务水平,早已向社会推出了“特事特办”服务,可以专门为有需要的客户上门办理相关金融业务,行动不便的客户不用亲自跑来银行。得知这一信息后,老人和儿子十分欣喜。

  业务办理好之后,工行员工再次将老人安全护送上车。临别时,老人和儿子十分感动,一直握住张以功的手连声表示感谢,赞扬热心服务的工行员工。

  去年12月,为扩大工商银行在广阔乡镇市场的影响力,致力并服务于建设美丽乡村,盐城工行在亭湖区新兴镇和东台市富安镇增设了两家全功能金融服务网点。工行新兴支行自开业以来,也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真诚、主动、周到地服务于广大城乡客户,真正把工行人的温暖服务和专业知识送到千家万户,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张以功 金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