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镇江丹徒税务“新春第一讲”为“税动力”蓄势赋能

2023年02月02日 11:23:37 来源: 丹徒区税务局

  以学习开局,以实干起步。1月29日,丹徒区税务局为党员干部精心筹备、量身定制的“新春第一讲”主题活动启动,通过聆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服务承诺等系列活动,让全区税务干部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丹徒区税务局组织近两年来新发展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入党誓词中回望初心使命,再次感受党的神圣,激励他们在新一年不断对标找差、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新春第一讲”特别邀请镇江市宣传团成员、镇江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景有军开讲主题党课。在授课过程中,现场举行知识问答,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确保学习领会入耳入脑入心。活动中,丹徒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芳代表区局党委领导班子做出率先垂范的承诺。丹徒税务将以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基层税务人和地方党委政府“三个满意”为总目标,叫响做强“宜诚税悦”服务品牌,用心用情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新高地”。江苏宝山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体验了丹徒税务推出的“沉浸式”税费服务全过程,帮助查找服务“盲区”,为优化电子税务局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陈畅 陶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