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百舸争流春来早,扬帆奋楫正当时

2023年02月02日 11:20:1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1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暨‘全面争先 勇夺第一’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梁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仲明主持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并布置街道具体工作方案。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翟晓卫解读了《梁徐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考核意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爱舜解读了《梁徐街道激励社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

  会上,相关党政负责人及局办、社区、企业代表围绕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党政负责人、各局办及社区负责人依次上台签订了2023年度考核目标责任状。

  会上,梁徐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丞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勇夺第一”。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抓项目、优环境、促增收上来,确保经济发展行稳致远。要聚焦难点、突破重点,以务实有力的硬核举措“全面争先”,以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干劲抓实项目招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为改善营商环境腾足发展空间。做好“两社”联动项目,聚焦优质固定资产,全面推动集体增收。要踔厉奋发,合力并进,以唯实唯勤的工作作风“勇挑大梁”。广大党员干部要务实工作作风,各局办、社区之间要形成合力,树立“一盘棋”思维,积极保障梁徐建设发展需要。

  仲明就本次会议做三点强调:要保持成绩归零的心态,各分管负责人、局办及社区负责人要认真研究部署,准确了解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考核形势的变化,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要展现“四敢”的奋斗姿态,对重点工作紧盯不放、务求必成,做到计划有效、承诺兑现、工作落实。要永葆“开局即冲刺”的状态,抢先抓早布好局,雷厉风行抓落实,为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夯实基础。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新的一年,梁徐街道将以坚定必胜的信念再燃奋斗激情,以更大的发展魄力、更猛的干事劲头、更足的创业勇气,全面争先、勇夺第一,向着新的征程再出发,为建设泰姜融合发展新城区做出更大贡献。(邹宇辰 陈媛)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