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精致生活全靠“顺”,爱美大爷专偷护肤品被起诉

2023年02月02日 10:05:05 来源: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为保养自己的皮肤,过上精致的生活,一六旬大爷屡次将手伸向超市洗化用品区的男士护肤品,最终难逃法网。2022年1月10日,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检察院以龚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22年4月的一天,60多岁的龚某在启东市某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忽然想起自己的脸上长了老年斑,便想拿一个洗面奶保养一下皮肤。选好洗面奶后,龚某觉得洗面奶体积比较小,可以放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皮包中,从而躲避超市付款时的检查,于是便动起了歪心思。龚某走到超市其他区域将洗面奶放入自己的皮包中,然后又拿了些糕点、水果之类的打掩护结账后离开超市。

  一次成功得手的经历让龚某尝到了甜头,想着反正别人也发现不了,有便宜不占白不占,之后他便开始经常去该超市以相同的手法盗取各类男士护肤品。据统计,自2022年4月至6月,龚某先后作案十余次,盗取物品价值近千元。(朱殊敏 陈兵)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