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经开区纪工委:节后收心“拧发条”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3年02月01日 20:03:27 来源: 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之后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江苏射阳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开展节后“收心”活动,促使开发区纪检监察干部收心归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召开会议,明确责任。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共同推动2023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该委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和区党工委等会议、文件精神,深刻把握上级精神实质,紧紧围绕上级和区党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正确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保证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制定目标,突出重点。该委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编排每月重点工作安排,拟定《关于开展“作风改进攻坚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推进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确保节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严守纪律,当好表率。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执行考勤纪律,认真落实请销假、重大事项报备制度。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确保收好心、满状态,做到“收心即专心、归位即有为”。(李晓丽 钱前 陈雯)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