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溧阳供电:开年第一课 为纪检干部聚力赋能

2023年02月01日 19:45:04 来源: 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督促全体纪检干部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来,1月31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纪委结合全员学习周活动,组织开展了“新春第一课”廉政专题培训,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宣讲、案例学习、热点讨论三个部分,围绕中纪委通报案例进行了业务分析,结合时下网络热点,对“躺平式干部”开展了热烈讨论,勉励大家进一步加深对自身岗位职责的理解,全面总结经验、及时查找不足、精进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努力在政治领悟上夯实信仰之基,在正风肃纪上砥砺干事之能,在营造氛围上激发奋进之力,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不断助推各项中心任务落实落地,为公司夯实经营管理基础、提升综合治理效能贡献力量。

  “对党忠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是新时期纪检干部必备的精神品格和关键能力。”该公司纪委办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强化理论武装开局破题、以突出实干担当聚力成势,把抓好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化水平。(陈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