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赴陕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9:58:16 来源: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

  为持续深化苏陕劳务协作,抢抓春节期间求职“高峰期”,高效服务区内企业用工,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部门上班后即组织区内12家规模企业,分别赴陕西汉中、城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活动。

  本次赴外活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部门围绕“3+1”特色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药健康、新能源)的行业特点,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提供3600余个就业岗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家企业招聘展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与企业积极洽谈。其中中天科技集团让陕西籍员工“现身说法”,以自身经验热情地给求职者介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员工福利等企业基本情况,更是吸引了大批求职者驻足聆听,求职者们从老乡身上能更直观地看到岗位前景和优势。据统计,3场招聘会现场近1200人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招工引才从2月3日至2月7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部门还将赴略阳县、渭南市等地开展5场招聘活动,通过搭建便利高效的供需平台,以包车的形式点对点接送来区务工人员,助力企业“开门红”、打好就业工作“主动仗”、突出招工“主动力”。

  期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固县还举行了苏陕劳务协作座谈会暨劳务协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会上,双方就近年来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积极谋划今后的合作方向。参会企业就劳动力对接、组织输送、培训上岗、入职体检等问题与城固县人社部门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新年新气象,战鼓声声响。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部门将以“起步冲刺、开局决战”的姿态,坚决扛起敢挑最重担“为”的担当,坚定走在最前列“闯”的决心,拿出勇攀最高峰“干”的气魄,保持奋斗最幸福“首创”的姿态,在区域劳务协作的基础上,聚焦重点靶向发力,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推动两地协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开创苏陕劳务协作新篇章!(黄蓓 张园园)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