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48个项目签约落地徐州泉山,总投资219亿元!

2023年02月01日 17:38:42 来源: 泉山区委宣传部

  2月1日上午, 徐州市泉山区举行2023春季招商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吹响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按下经济发展的“快进键”,走好开局第一步、勇夺首季“开门红”、谱写发展新篇章。

  当天,包含百思利精密制造招商引资“1号工程”、罗森便利(LAWSON)区域数字智慧运营总部的48个项目签约落地泉山,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以上项目8个,总投资219亿元!

  “选择在泉山投资,是泉山区领导真诚务实的作风、泉山一流的营商环境、泉山招商部门专业专注的精神、精准高效的服务打动了我们,坚定了我们投资落户的信心。”江西百思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平华说,“我们力争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彰显百思利速度,把项目建成标杆,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泉山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本次泉山春季招商投资推介会,投资大,产业新,前景好。泉山区商务局局长魏红表示,下一步,泉山将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落地,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勇夺建设发展“开门红”。

  泉山区委书记李勇表示,泉山优势叠加、动能增强、要素集聚,敞开怀抱、以诚相待、邀约四方,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有识之士扎根泉山、投资泉山、发展泉山,共同谱写更加精彩的“春天故事!”(泉山轩)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