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崇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安康关爱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2月01日 17:20:13 来源: 句容市崇明街道

  为深入加强养老、助老保障服务工作,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能力,近日,句容市崇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安康关爱行动”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安康关爱行动”是政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部分居民对“安康关爱行动”具体政策一知半解、认识模糊,知晓度偏低等问题,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到红旗社区开展了“安康行动”培训会,详细介绍了“安康关爱行动”相关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提高“安康关爱行动”惠民政策的群众知晓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通过给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并利用网格群、朋友圈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详细介绍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责任及赔偿标准以及索赔所需资料,报案咨询电话等,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该惠民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深入了解了这项惠民政策,增强了老年人家庭保险意识,解除了老年人意外伤害的后顾之忧,保障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将公益惠民行动落到实处。(赵开红)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