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俞垛镇:爱在“暖冬”,“俞”你“童”行

2023年02月01日 17:22:25 来源: 泰州姜堰区俞垛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统战委员陈勇华带领部分新联会会员联合镇关共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暖冬爱心包”送到困境儿童家里。

  慰问中,新联会会员们向家长详细了解目前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孩子有困难能及时联系镇新联会,同时镇新联会将长期陪伴困境儿童成长,帮助他们实现成长、成才的愿望。

  随后镇新联会组织带领志愿者上门与困境儿童监护人交流谈心,叮嘱监护人要更加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陪伴孩子自信、乐观地生活,为孩子的身心健康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俞垛镇新联会将发动更多的会员踊跃加入到关爱困境儿童的队伍中,集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助力护航,让“苏新•暖冬行动”更有意义、更有温度、更有力量。(戴海敏)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