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购物节让老字号潮起来

2023年02月01日 17:31:45 来源: 新华网

  由苏州市商务局、姑苏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双12苏州购物节”系列活动之“老字号 潮起来”1月31日在苏州观前街举办。

  本次“老字号 潮起来”活动从集市、演艺、新媒体等维度展示苏州老字号新品牌形象。“老字号 潮起来”市集以年轻人喜爱的潮玩为切入点,以360度沉浸式体验展现苏州老字号深厚历史沉淀和新风采、新风尚。不仅有采芝斋、稻香村、得月楼、松鹤楼、雷允上等近20家老字号企业参与,还吸引了苏州本地年轻业态商家加入,现场开设创意咖啡体验等活动。年轻化元素的加入,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群体前来打卡消费。

  同期,苏州市商务局还联合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打造“苏州老字号全媒体推广周”,多角度对苏州本土老字号进行宣传推广。(金铃丽)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