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年第一“招” 兴化市合陈镇成功签约亿元项目

2023年02月01日 15:12:03 来源: 兴化市合陈镇政府

    1月30日,兴化市合陈镇成功签约亿元项目1个,拉开了新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序幕。

    此次签约的项目为服装鞋帽生产项目,由泰州金卓服饰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拟用地14.07亩。项目涵盖新建14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购置相关智能化服帽生产线设备30条及办公楼、职工宿舍及食堂等基础配套建设,年产值预计可达8500万元,实现税收250万元。

    2022年,合陈镇突出项目定向招引,完成亿元签约项目1个、亿元技改项目1个、新增工业规上企业2家、规上零售业1家;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发明专利4件,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3个。3家企业通过科技积分直接兑付奖励资金85万元;新开工“智改数转”项目1个,新竣工“智改数转”项目1个,实施智能化数字化技改项目1个,投资完成率100%。

    新年新作为。合陈镇党委书记顾士坤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致力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通过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优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以园区为依托,聚焦主导产业,不断集聚发展上下游及配套产业,主动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发展需求,加大土地整治力度,加快盘活低效用地和闲置土地,创造性地破解土地、资金、能耗等瓶颈,为项目招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以“服务提效”带动“项目提速”,进一步擦亮“兴舒畅”营商环境品牌。建立“专班+商会+企业”招商机制,实施一二三产全方位招商,在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的同时,加快招引一批农业、服务业项目,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着力引进辐射面广,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张兴荣 陈超)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