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员冬训践初心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3年02月01日 15:13:53 来源: 徐州市丰县常店镇人民政府

    连日来,徐州市丰县常店镇按照基层党员冬训部署要求,组织镇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开展春节慰问大走访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中得到扶助、精神上得到鼓励、心理上得到关怀,让今年的党员冬训更加暖心有爱。

    “现在党的政策好,生活条件好,组织上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党员,心里高兴得很。”石庆祥是郭庄村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看着村干部送到家里的大米和食用油,这份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石庆祥的心里暖洋洋的。除了石庆祥,村支部书记还将过节物品送到王文先等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确保每一个老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镇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分成多个走访小组,分别来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每到一户,走访小组成员都主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党组织记挂着我们,我们更应该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为我们常店镇更美,老百姓生活更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

    走访过程中,镇班子成员、镇村干部还积极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形势,向他们征求2023年常店镇党建工作和其它工作的意见,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活动,为全镇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从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中关爱。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下一步,常店镇将继续开展好“冬训”理论学习工作,与镇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全镇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真正在各项工作中挑重担、当排头、作示范。(黄文丽)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2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