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盐都盐渎街道:党员冬训添动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年02月01日 14:32:21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

    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街道在去冬今春党员冬训期间,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社区(村居)书记开展项目观摩活动,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谋思路、话发展,在街道上下掀起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新高潮。

    该街道冬训理论学习在固定专题以外,注重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专业知识及政策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持续开展“重大项目奋进年”行动,街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人人领任务、挑担子,以“数字经济、商务商贸、汽车消费、智能制造”四大主导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项目为方向,开展招商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

    春节前夕,该街道组织部门单位、社区村居全面了解登记在外成功人士回乡过节情况,街道党委书记蒋国兴,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骏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兵分多路,逐一登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介绍盐城大市区城西南片区现代服务业规划、开发建设情况。

    大年初三,盐渎街道举办了“贺新春 话发展”企业家恳谈会,蒋国兴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保持战略定力,培育区域竞争强劲动能,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形成十亿带动、亿元支撑的企业矩阵。将激活第一动力,塑造创新驱动发展优势,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三链融合’。”马骏就街道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推介,来自盐渎籍在外企业家和科教人才代表,以及街道境内企业家代表纷纷登台发言,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盐渎街道聚焦“高”“新”“优”“绿”,强化链式思维,增强集聚效应,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汽车消费、商务商贸、楼宇经济等产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年一度的冬训学习“充电赋能”,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街道重点产业、中心工作上来,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新盐渎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盐渎高质量发展。(尹志慧 刘丛华 金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