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灌云:“电”力十足 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足马力”

2023年02月01日 10:32:04 来源: 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

  “现在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安全用电十分关键,感谢你们细致入微的用电检查和安全知识讲解,你们精准、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给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1月30日,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许习晖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国网江苏电力(灌云开山岛)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

  随着春节长假结束,灌云县各大企业都吹响了开工“集结号”,朝着“开门红”目标奋力冲刺。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电力保障必不可少。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以“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以“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主动靠前服务,走进企业生产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种用电问题,助力企业在勇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的奋战中“轻装上阵”。

  近年来,灌云县始终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主攻战略,始终不渝地把服务企业作为头等大事。作为责任央企,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积极融入全县社会发展大局,持续为地方经济增长注入更加强劲的电力动能。针对节后全县重点企业开工生产、用电负荷迅速增加的实际情况,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检查小组,重点对客户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努力查找设备隐患,做好相关预控措施;对企业的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核查,细致查找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以及管理漏洞;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向客户介绍目前用电形势,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据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范华武介绍,面对春节后企业的复工潮,我们在做好供电线路和配变设备特巡特维、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全县重大项目入企走访服务。秉承“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工作人员按网格化管理,在通过县能源大数据全面掌握企业用电情况的基础上,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复工计划和用电需求,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

  企业开工忙,供电服务勤。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将不断转变服务思路、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当好电力“先行官”,用贴心服务助推企业新一年发展“开门红”。(任义刚)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