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法官高效审结交通事故案获赠锦旗

2023年01月31日 20:55:07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近期,海门法院三厂法庭副庭长陈德锋审结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案件办结后不久,原告张某向陈德锋送来了锦旗,对承办法官在案件中高效办案、司法为民表示感谢。

  据悉,张某系一起交通事故案件当事人的亲属。2021年11月某日,杨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与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成某死亡、车辆损坏。经海门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杨某、成某对事故的发生负同等责任。事故发生后,原告张某的亲人成某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已在交强险限额内获得各项赔偿,现要求保险公司在商业三者险限额内赔偿。

  承办法官陈德锋经开庭审理后认为,原告向被告主张权利合法有据,依法应予支持,判决支付了原告的诉请。

  案件判决后,双方当事人均服判息诉,保险公司于案件生效后不久便将赔偿款打给了原告,案件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原告张某对陈德锋十分感激,称正是法官的公正为民,才能让他这么顺利就拿到了赔偿款。

  “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这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法官的感激,更是对法官司法为民的肯定。(奚海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2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