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召开“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

2023年01月31日 18:18:53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法院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队伍建设,督促干警提素能转作风,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召开“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劼纯提出,要围绕张家港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和该院“作风提升年”活动,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一流的业绩、过硬的作风为港城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法院力量。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推动现代化法院建设。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职责和自身岗位,对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中去。二是以做深做实特色品牌为抓手,着力提升法院工作含金量。既要统筹抓好既有的创新成果和特色品牌,也要增强创新的意识,加强特色亮点工作培育推广工作,努力创造在全省法院更具影响力、引领性的工作品牌。三是以“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朱劼纯强调,全体干警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勇于担当,做敢为先锋;敢于探路,做创新先锋;精于办案,做司法先锋。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陆建忠总结了2022年法院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博部署了2023年“作风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朱劼纯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执行局、立案庭、清破庭、审管办、乐余法庭分别作交流发言。(张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6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