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赛龙夺锦勇争先 常州滨开区迎来重大项目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 17:20:01 来源: 常州滨开区党群工作局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1月28日,总投资60亿元睿恩高倍率锂离子电芯研发制造项目作为2023年常州市首批15个新能源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正式签约亮相。这一锂电池产业新秀的落户,叩响了常州滨开区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赛龙夺锦、昂扬奋进的发令枪,实现了滨开区在重大项目招引上的开年新突破。

  在动力电池产能火热增长的当下,睿恩另辟蹊径地将起步产品定位于高能量密度高倍率大圆柱锂离子电池,一期计划投资60亿元,年产能10GWh。随着项目落地及发展,客户将覆盖国际国内顶级工业及储能品牌客户。

  “睿恩”在锂电池领域或许是一个全新而陌生的名字,但创始人陈璇在锂电池领域深耕多年并取得过骄人的业绩,对锂电池产业有深刻的认知。睿恩创立伊始,就建立了一支拥有国际顶尖研发、制造、管理水平的核心团队,在材料技术、供应链、产品研发、工艺、生产、品质、设备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能深刻理解锂电产品在不同应用下的需求。一流的团队素质和管理体系,将支撑公司未来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性能领先、性价比优秀的产品。

  随着比亚迪二期项目和睿恩项目的落户,滨开区在新能源领域“发、储、送、用、研”五大环节中,已经精准布局“储、用”两大关键环节,新能源产业版图已经铺开。未来,滨开区将坚持把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为常州建设“新能源之都”贡献滨江力量。(吴梦婷)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