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赋能蓄力,常训常新,大厂街道启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2023年01月31日 16:34:13 来源: 江北新区大厂街道

  号角嘹亮,冬训再起航!1月30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茅俊海作动员讲话,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机关正科职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副科职干部、各社区副书记、副主任及全体社工、网格组长以上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朱超总结2022年度街道冬训工作并就本年度冬训工作的培训内容、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时代方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街上下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的积极作用。

  茅俊海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落实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训前调研,谋划课程安排,建立统筹联动、项目运行、激励评优、需求征集等系列长效机制,让“坐下来”的冬训“动起来”“活起来”。要聚焦新任务,谋划工作举措,利用好辖区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实境学习;深化与辖区高校南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积极挖掘各类宣讲资源、宣讲人才、宣讲阵地,深化“时代新声”理论宣讲品牌。要立足新起点,提升工作质效,将冬训工作与推动发展相融合,与文化文艺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促进冬训工作深入基层、融入日常,焕发新活力。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下一步,大厂街道将围绕“创新冬训形式、聚焦冬训重点、突出冬训效果、精准冬训传播”等方面,抓好集中轮训、抓强冬训课堂、抓优特色项目、抓深渠道拓展,开展有重点、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基层宣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确保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大厂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