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2023年01月31日 16:51:22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2023年上半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在四明医院有序开展。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认真细致对应征青年进行外科、五官科、内科、眼科、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严格、规范、有序,体检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四明镇人武部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输送身体合格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体检现场,四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平桂华和应征青年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并将“前途账”“政治账”“经济账”“健康账”和“阅历账”结合全镇入伍青年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宣传,坚定他们参军入伍的信念。

  下一步,四明镇人武部将扎实细致做好征兵各项工作,严格程序、严把关口,坚持量质并举,时刻关注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确保向部队输送的兵员身体合格、政治可靠、素质过硬,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徐步忠 孙国强)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2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