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开工第一会 响鼓重锤抓安全

2023年01月31日 15:07:04 来源: 中国化学十四化建

    1月30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十四化建)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委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

    “把安全工作会议作为开工第一件事,体现了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开好头,起好步,我们要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中国化学十四化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史建明在会上强调。

    2022年,中国化学十四化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紧紧围绕战略目标任务,深入深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取得了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流程基本实现规范化并常态化执行、后台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显著提升、企业安全文化得到进一步丰富、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等方面成就。

    会议强调,2023年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目标责任考核、持续夯实管理基础,确保制度体系完善、加强分包商安全管理业务指导,进一步压实分包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人才团队建设,增强管理力量、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运用多种措施,促进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加大安全生产费用投入,规范安全费用管理、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会议期间,还对与会成员进行了《工程项目现场临建设施标准》培训,并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李娇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