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中市城管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1月31日 15:01:13 来源: 扬中市城管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30日下午,扬中市城管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各条口工作情况进行交流,针对2023年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下阶段重难点及专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快起步、开新局。

    扬中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稳山指出,2023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收官战”,干出城管新荣光。

    要迅速进入紧张快干状态。在准备创文动员会议、城管工作会议相关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长效管理的冲锋准备。新的一年,没有一天可以懈怠。要采用“人巡+车巡”的方式,上街上路、走街串巷、管人管事。

    要迅速恢复市容管理秩序。要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决心和信心,从紧从早、实干抢干,迅速恢复各个业态市容管理秩序,确保重点工作高标准运转,做到环卫保洁定岗定责、非机动车管理严格考核、市场管理质量提升、店外经营重点管控、行政执法有序推进。

    要迅速推进文明创建项目。从实从严,优化项目。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从实际出发,从实战出发,从实效出发,进一步对项目优化推进。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对照《背街小巷整治问题清单》内容要求,推进督查,做好阶段性的回顾和分析,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挖掘优秀典型,做好问题预警及正向宣传。不厌不苟,组团见效。全面恢复组团创建,各组团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排定计划、突出重点、逐个击破,确保项目更实、组合更团、效果更好。(代明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220